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群秀】记忆回溯·温泉

 

假设邵群穿越到和李程秀去温泉玩的时候,没有和隔壁的男生做出那些事情,两个人的旅行非常愉快。


寒故篇:①咕咕的生日   ①补档   ②跨年演唱会   ③芝士蛋糕   ④爱何辜 ④补档 

妹叔篇:点我(。・ω・。)ノ♡   补档 

群秀篇:①学生时期·如约  ②初稳  ③温泉 

李简篇:①新年   ②简隋林 

晏周篇:①晏明修没有阻止周翔拍戏   ②重逢  ③没有推开周翔 

俞白篇:①雪山 

洛温篇:温小辉鼻子没断 

原顾篇:点我(*´▽`*) 

 

————————————

 

连日的加班,饶是邵群这种体力超群的人也有些遭不住,眼见着忙完了一周的工作,邵群想着家里乖巧可爱的正正,和看向他的时候永远温柔热切的程秀,嘴角不由得勾起抹笑来。

 

邵群把玩着上次正正到办公室玩的时候带来的模型,手边还摆着给秀秀的礼物。许是太累了,邵群伏在办公桌上睡着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正坐在疾驰的车里,身边的程秀歪着脑袋看着他,见他醒了还温和地看着自己,眼睛里的欣喜遮都遮不住。

 

“还没到吗?”邵群定了定神,问道。

 

“就到了,前面就是。”车速慢了下来,透过车窗,邵群逐渐看清了眼前的画面。

 

是一家温泉酒店。

准确来讲,是一家……不寻常的温泉酒店。

 

邵群看着身边雀跃却又小心翼翼的李程秀,心里的酸涩快要喷薄而出。

 

邵群先带着李程秀在酒店吃了晚饭,席间,邵群就像献宝似的将好吃的都夹到了李程秀碗里。

“邵群,你吃吧。”李程秀仔仔细细将一块鱼肉剔好刺递过去,鱼肉沾满了晶莹的汤汁,看着喜人的不得了。

 

邵群也不含糊,就着李程秀的筷子将鱼肉吃进嘴里,一边带着笑看着程秀,一边熟练地将虾剥皮去虾线,喂到李程秀嘴边。

 

“我,自己来。邵群你,不用管我的。”看着李程秀受宠若惊的表情,邵群只觉得心里一阵刺痛。

这么多年过去了,李程秀早已习惯了被他捧在手心里宠着,不知是忘了还是两个人都刻意默契地不去想起,曾经的李程秀有多么奢求他的一点温柔。

 

“来秀秀,张嘴,”邵群抬着手往前倾了倾,“得先让我媳妇吃饱了才行。”

“谢谢。”李程秀小声道,不觉红了耳廓。

 

“跟我还说谢谢呢?”邵群佯怒,“你是我媳妇,再说谢谢我生气了啊!”

“你,不要生气。”

看着李程秀慌了,邵群赶忙摆出个笑来。

“哎媳妇你别这样,我就说说,哪儿舍得跟你生气啊!”

 

 

饭后,两人踱回房间,李程秀发现屋子采用的日式设计,地上铺着榻榻米,拉开门一看,门外就是一口冒着热气的泉水。这口泉大概只供这个房间的,被屏风跟其他房间隔了起来。

 

邵群赤着脚踩到门外的石子上,“恩,真暖和。”

接着,又俯下身来。“抬脚,我给你把鞋子脱了,这边地上踩着很舒服。”

 

李程秀扶着邵群的肩膀,心里暖涨涨的。

果然,地上的鹅卵石都是发热的,非常的舒服。要说唯一的缺憾,就是周围弥漫着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邵群笑着拍拍李程秀,“来,咱们下去。”

 

李程秀脸一红,“刚吃完饭,休息,一下吧。”

 

看着比现在更容易脸红的秀秀,邵群心情大好,

“你想哪儿去了啊秀秀,”说着,邵群还顽劣地捏捏李程秀耳垂,“坐了这么长时间车不累啊,泡温泉可以解乏。”

说罢,邵群扑了过去,动手拽着李程秀yi服。

 

李程秀被邵群拦腰抱住,在他怀里哇哇乱叫,边笑边被邵群一件件叭光了yi服。

 

邵群把皮儿白馅儿鲜的饺子先赶进了锅里,自己又急急火火下水煮上。

 

俩人笑着闹了半晌都有些累,便趴在岸边有一搭没一搭说着些让人让人面儿上发赤的情话。

 

温泉有很好的解乏功效,李程秀昏昏欲睡,邵群随手扯过搭在一边的浴袍,抱起李程秀向屋里走去,门儿还没关拢,一阵se请的mei叫横生生地灌进了俩人的耳朵里。

 

邵群皱了皱眉,伸手捂住了李程秀的耳朵。

 

-

 

俩人洗完藻,看着李程秀羞怯地将自己埋在枕头里,邵群实在是忍不了了。

 

(这里应该有辆cece但我没写理直气壮)

 

到了晚上,李程秀累的眼皮直打架了,昏昏欲睡的。

 

邵群却精神头还不错,想着去四处转转,看有什么吃的带回房间,等到了晚上,有人饿了就能吃到。

 

穿过温泉浴场的时候,背后有个人连连叫着,“帅哥,哎,帅哥。”

 

邵群顿了一下,回过头去。

 

眼前站着个熟悉的少年,邵群明白他脑子里在想什么,却早已没了当时的兴趣,此刻看着只觉得腻味厌烦。

 

邵群皱皱眉,“你有事?”

 

那少年满眼桃花的打量着邵群,眼里全是赤果果的窕逗,“我就住你隔壁呀。”

 

“所以呢?”邵群不做理会,想继续往前走衣角却被人拽住了。

 

过来嘛”,少年冲他tian了tian嘴唇,“我偷瞄你俩挺久了,保证比你带来的那个好。”

 

“就你?”邵群扫了一眼,美则美矣,毫无灵魂。他嗤笑一声,想将衣服从少年手里扯出来,眼神冰冷。

 

邵群上前一步,高大的身影让少年感到前所未有的压迫。

 

“里面那个,我爱人,比你好看比你善良哪儿哪儿都比你好,”少年被他看得不由自主地哆嗦起来,“还是我十几年前的初恋,你这种人知道什么是初恋白月光吗?”

 

“就你这种上不得台面的东西,觉得我能看上你?”

 

“你配吗?”

 

说罢,邵群头也不回地走了。

待走到没人看见的角落里,脱了力似的撑着膝盖,心脏痛到直不起身来。

 

 

从前他有一个爱人,很爱他。

他的爱人想要的东西也很简单,无非就是热热闹闹的一餐饭,偶尔的几句叮嘱。他身边人来人往的总是撒着娇玩着花样哄他开心让他能多刷几次卡,只有李程秀一人,是真的掏心窝子对他好。

 

只要他说几句好听的,便能将自己的所有捧给他。

 

他看不上,他见惯了一掷千金,李程秀有的那点儿东西算得了什么呢。

他觉得不值钱觉得无所谓。可他的爱人,给他哪怕再少,也是拥有的全部,像个不惧生死的小勇士,捧着满腔的爱与热血往前冲,直到被自己灼伤。

 

邵群强撑着走到前厅,点了份易消化的粥,吩咐侍应生晚些时候到屋内。

 

待邵群回到屋内,李程秀觉轻,刚一开门便醒了过来。

他轻声道,“玩儿完了?”

“嗯。”

“累了就睡吧。”

 

“先别睡,”邵群半抱着把人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吃点东西再睡,不然明天胃不舒服,我叫餐厅煮了粥,等会儿就送来了。”

 

“嗯。”李程秀还没完全清醒,撒娇似的往邵群怀里拱了拱。

 

-

 

再次醒来的时候还是在熟悉的办公室里,李程秀正将外套披在他身上,可能是怕他着凉,还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几度。

 

邵群一阵恍惚,伸手握住了李程秀仍搭在他肩膀上的手。

 

“这阵太忙了,都没时间陪你跟正正,”邵群揉捏着李程秀无名指上的小圆环,“这期项目就快忙完了,应该可以空闲一段时间,咱们带着孩子出去玩吧。”

 

“好呀,”李程秀心疼地抚上邵群的侧脸,“都累瘦了……”

 

“想去哪玩儿?这个季节去泡温泉吧。”邵群将人拉到怀里,贪婪地呼吸着,“去咱们第一次去的那个,怎么样?”

 

“好呀,”李程秀笑得很幸福,“还要喝那个粥,正正肯定也喜欢的。”

 

 

 

评论(46)

热度(207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