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李简】记忆回溯

假设李玉穿越回几年前,在简隋林骨科之前就!把!他!揍!了!简隋林并没有强到简隋英。

 

爱简隋林人士请迅速撤离,我好像把他写的比原文还恶星一点。

 

寒故篇:①咕咕的生日  ①补档   ②跨年演唱会   ③芝士蛋糕   ④爱何辜 ④补档 

妹叔篇:点我(。・ω・。)ノ♡   补档 

群秀篇:①学生时期·如约  ② 初wen  ③温泉 

李简篇:①新年   ②简隋林骨科失败 

晏周篇:①晏明修没有阻止周翔拍戏   ②重逢  ③ 没有推开周翔 

俞白篇:①雪山 

洛温篇:温小辉鼻子没断 

原顾篇:点我(*´▽`*)  

————————————

 

李玉发现自己被反锁在了自家卧室里。

 

正奇怪,便看见他哥推门而入,把饭菜放在桌上,又拿了几件洗好的衣服。

李玄撇了李玉一眼,不咸不淡地开口道:

“你小子挺能啊,大过年当着家里人面儿出/柜。”

 

“今天几号?”李玉心下一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李玄。

“你让人关傻了?”李玄嗤笑道。

 

“我他吗问你今天几号!!”

李玉从椅子上猛地站起来,一把揪住李玄的领子,手上青筋暴起。

 

“初一,你小子怎么了?”李玄被李玉的反应吓了一跳。“你快把爸妈气si了,才关了你两天你发什么疯?”

 

“我要出门,”李玉一听到李玄的话就跟全身力气都被抽干了似的瘫倒在椅子上,手抖的不成样子。

 

“你还是老老实实在家待两天吧,你还嫌给家里添的乱不够多?大过年的你说出/柜就出/柜,都……”

话没说完,李玄便呆住了。

 

李玄很少见过李玉哭。

他这个弟弟从小就乖巧懂事让人省心——除了前几天梗着脖子跟家里出/柜 ,死.活说爱上了一个男人这辈子非他不可。

李家父母听说儿子爱上一个同性,第一反应是棒打鸳鸯,把俩人分的远远的,年轻人一上头爱的死去活来,一段时间不见面自然感情就淡了。但当他们听到李玉说爱上的人是老简家孙子的时候——李父气的差点拍碎一张桌子,李母哭的差点厥过去,而李玄,白眼快要翻到后脑勺。

 

而此刻的李玉瘫在椅子上,双眼通红,眼泪顺着脸颊流到下巴,手仿佛有千斤重似的抬也抬不起来,泪水一滴滴地往下砸。

 

“你……”李玄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好。

 

“哥我求你了,你让我出门,之后怎么关我都行。”

 

“四个小时,”李玄看着李玉的眼睛。“这是我能为你争取到的最长时间,四个小时后你必须回到这间屋里。”

 

-

 

简隋英一醒来感到后勃颈断了似的痛,怔楞了好一阵子才想起发生了什么。

 

他好像过年因为公司的原因心里憋着股气,酒喝的有点多,简隋林说要送他来着,然后……然后就没有记忆了。

 

“唔……?”简隋英刚一动,就发现了不对劲儿,他努力挣了一下,冷汗就冒下来了,他四肢都被绑在了床柱上,绳子虽然有一定的弹性,但远不够他攻击或者大面积活动。

 

“简隋林我cnm!!!”简隋英这一嗓子喊的是中气十足。

 

“哥,你醒了。”简隋林推开门,拿着块儿毛巾冲他轻笑了一下。“我给你擦擦脸吧。”

 

简隋英看着简隋林的笑心里直发毛,他早就觉得这小子心里可能有问题,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心不知道多黑,现在更是跟神经病似的,难道他小时候真把他欺负出毛病了?

 

“你他吗先把老子放下来!”简隋英吼道。

 

简隋林就跟没听见似的,脸上带着温和的笑一边给简隋英擦脸一边轻轻揉着他额前的碎发,柔声道:“哥,我想跟你聊聊天啊,你现在看都不看我一眼。”

 

“看你?你他吗是天仙啊我放着小李子不看我看你?”

 

“哥,你看,到现在这种时候了你还在想着他吗?”听到李玉的名字,简隋林眼里闪过一丝凶狠,“这大过年的,他可没时间来救你。”

“就算他要来,他找得到地方吗?”

 

简隋英使劲蹬着胳膊腿儿,试图把自己解放出来,但是他一看那不细的皮绳,心就直往下沉。

简隋英抽过几张卫生纸,给他垫在麻绳的内圈,“别动了,该擦破皮了。”

 

简隋英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感觉,身上每一个毛孔都在叫嚣着撤离,他破口大骂道:“你他妈疯了是不是,你想杀/人没口啊,赶紧放开我!

 

简隋林只跟没听见似的,一边塞着纸一边不紧不慢地开口:“哥,你是不是觉得我该恨你。”

“我也觉得我应该恨你,但很奇怪,偏偏从小我的眼睛就离不开你。”

“你越欺负我我就越觉得以后要像你一样厉害,这样你就不会再欺负我了,就会正眼看我了。”

总看着一个人,尤其是像哥这么好看的人,看着看着,就怎么都挪不开眼睛了……”

 

“你这么漂亮,这么好看,就算像看垃圾一样看我我都觉得高兴。”

 

简隋英心底升起一股诡异的感觉,他能大概猜到简隋林的意思,但那实在是太离谱了。

 

简隋林低下头,伸手轻轻揉着简隋英柔软的嘴.唇:“他亲过这里吗?他亲你的时候,你开心吗?”

“如果是我亲/这里呢?”

 

简隋英整个人都毛了,他怒叫到:“简隋林你个神经.病!你脑子有问题是不是?你看清楚我是谁!我是你哥!我是你亲哥!你他吗想干什么,啊?你想干什么?”

 

“想干什么你不知道吗,哥?”

简隋林跟没听见似的俯下身,刚准备动作,手机响了。

 

俩人都吓了一跳,简隋林抬起头,看向床头柜上放着的简隋英的手机。

 

他本来想把手机关掉,可是看到屏幕上来电人备注的时候猛地抬头,似笑非笑地看着简隋英。

“心肝宝贝小玉玉……?”简隋林按下接听,“他如果听见我们在做什么,还会跟你好吗,哥?”

 

“如果不想让他听见,就安静一点。”

“别逼我开着通话cao你。”

 

简隋英瞪大眼睛,呜呜直叫,却发不出声音,简隋林的手死死捂住了他的嘴。

 

“为什么是你接电话,隋英呢?”李玉沉声道。

 

“我哥跟长辈们喝多了,我送他回家。他睡着了,你就不要打扰他了。”

 

说罢,便把手机挂断,按了关机随手丢在一边。

 

“隋英?”

“你们已经亲近到这一步了吗?”

“我是不是该找个地方把你藏起来?藏个十年八年的,除了我就没人记得你了。”

“你就彻底属于我了。”

 

哥,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他都可以,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哥,你想让他来救你吗?不可能的,他就算能找到这里,至少也要好几天呢,我们有足够的时间……”

 

话没说完,门便被踹开了。

 

-

 

李玄用公司为由将李父忽悠走后,李玉衣服都没来得及换便冲出了门,一路上压着超/速的线往熟悉的地址赶。

 

路上没忍住给简隋英打了电话,抱着点微弱的希望——希望简隋英还在简家,哪怕是跟一堆坑爹亲戚喝的七七八八也好。

 

听筒那边传来简隋林声音的时候李玉刚把车开进小区,想发火但又怕激怒简隋林,让他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事儿来,便强忍着怒气,后槽牙都快咬碎了才勉强让语气算得上平静。

 

他连电梯都耐不下心来等,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冲上楼,一脚把门踹开的时候,映入眼帘的便是简隋林弯腰想要亲吻简隋英的画面。

 

李玉只觉得一阵晕眩,身体里有什么东西瞬间炸开了,一种疯狂的情绪充斥着他每一个细胞,

 

任何耳闻听说都比不得亲眼所见的冲击力来得大。

 

他一把上去揪住简隋林的衣领将人扯开摔在地上,掐住他的脖子一字一顿道:“他。是。你。哥。”

 

“所以呢?”简隋林憋红了脸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你又算个什么东西?”

“我哥的小情儿三天一换,今天宝贝着你明天就能宝贝别人,你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我看着他身边人连轴换,只有我能一直陪着他。”

 

说罢,一个翻身挣脱开来,不要命地冲李玉扑过去。

 

李玉本就是职业级别的拳击手,在和简隋英结婚后也一直没忘记训练,技术和几年前相比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简隋林轻轻松松便被他按在地上动弹不得。他一拳一拳砸在简隋林身上,却又拳拳避开要害。

简隋林挣脱不开,只能跟只蚂蚱似的在地上干蹬腿儿。

 

简隋英看的头皮发麻,刚想出声制止,却看见李玉自己停手了。

 

“为了简哥好,我不会打si你。”李玉站起身敞开门,像拎垃圾一般把几乎被打的神志不清的简隋林丢出去。

 

他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地走到简隋英床边。每迈出一步,每向那张床靠近一步,对他来说,都需要极大的意志力。

 

李玉随手抄起简隋林丢在一旁的剪刀剪断束缚着简隋英手脚的皮绳,一把将简隋英揽进怀里,头埋在肩窝处,眼泪像关不上的水龙头,哗啦啦流了下来。

 

“简哥……我这次没来晚简哥……”

 

-

 

“哥你差不多行了,别说了。”李玉一脸头疼地制止李玄。

他哥晚上喝得有点多,跟简隋英称兄道弟地开始讲起李玉小时候的糗事,什么抱着隔壁家的小孩儿说要去换小狗啦,他爸接他幼儿园放学结果李玉差点认错爹啦。

 

“我就……再说一个……”李玄打着酒嗝拍拍李玉肩膀示意他让开,神秘兮兮地凑到简隋英身边。

 

“你还记得……他跟你在一起那年初一吗……”

“这小子……大过年的非要跟家里出/柜,被我爸锁家里了哈哈哈哈。”

“你猜怎么着……他要死要活非得……出门。嗝儿……我就……编了个幌子把我爸妈骗走给他留了四个小时……”

“他回来之后……跟被人打了似的。”

“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扔垃圾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玉低下头,偷偷笑了。

 

-

 

……我好像把简隋林写的比原作还要变/态一点。

 

但没办法,我无法不带着有色眼镜看他。

 

边写边看原文,越写越生气ヽ(#`Д´)ノ

 

一个小预告:下一期给咕咕一个完美的跨年演唱会

评论(51)

热度(3779)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