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我们秀秀生日快乐】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哦

一个甜甜的小段子。


李程秀先生生日快乐。


—————————————


被保姆接回家的邵正小朋友把邵群和李程秀都吓了一跳。

 

小朋友整个儿脏兮兮的,跟从泥地里滚过似的,衣服还被人扯了道口子。

 

“正正,有人,欺负你吗?”李程秀紧张了起来。

“谁他吗敢欺负我儿子?程秀你别慌,我明天……”邵群话没说完,便被李程秀眼神制止了。

 

“嗐,他们骂我是娘娘腔,小娘炮,”邵正满不在乎道,“说我不是个男人,我就把他们都揍了。”

 

“我儿子真厉害,”邵群嘿嘿一笑,瞅着邵正和李程秀如出一辙的白白净净的小脸稀罕的不行,“但娘炮娘娘腔不该是骂人的话。”

 

邵群想搓搓邵正白嫩嫩的小脸儿,被正正一猫腰躲开了。

“我儿子好看又有担当,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汉。”

评论(4)

热度(107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