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当家主认为自己是渣男时期的188】(一)


人物属于水大,ooc属于我

 

————————————

 

① 群秀

 

“你去楼上把邵群叫下来。”李程秀敲着桌子对同事A说。

 

李程秀第一次在上班时间主动找他,邵群激动的很,昂首挺胸从楼上跑下来。

 

“工作辞了吧,”李程秀把摞文件扔邵群怀里,“就在家带正正,你那点儿工资还出来工作干什么,我养着你就行了。”

“啊?”

“你个爷们儿腔别在这碍眼了,回去吧。”

“秀秀?”

“嘶……听不懂人话?回去!”

 

早已从宋天王那儿了解情况的邵群二话不说,回家带孩子去了。

 

-

 

到了晚上,李程秀哭着跑回了家。

 

“怎么了秀秀?谁欺负你了,跟老公说我去削他。”

 

“呜……”李程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他吗的邵群跟人跑了!跟人跑了!”

 

 

 

 

② 寒故

 

“宝宝,再陪我会儿嘛。”一起床,宋居寒便抱着何故撒娇。

 

“松手。”何故掰开宋居寒的胳膊,起身睨着他,“我和顾总新接的项目一天八万,要是耽误了,你赔得起吗?”

“宝宝?”

“你要是实在无聊,就找个瓶子吧。”

 

宋居寒的表情肉眼可见地裂开了,揪着被子委委屈屈的。

“啧,”何故一边穿衣服一边不耐烦,“你这什么表情?笑一笑不会啊!说点好听的不会啊!”

 

“会……”宋居寒一边飞速给寂空发微信求助一边露出何故专享微笑,“宝宝你今天好帅啊!这么聪明的宝宝,不去公司也可以指导新项目,今天就别去公司了嘛。”

 

何故理都不理宋居寒,摔门走了。

 

-

 

收到寂空回复,得知这种奇怪的认知问题只会存在一天的宋居寒暂时放下心来,但没多会儿,宋天王好像天塌了似的抓着钥匙冲出了门。

 

——就凭何故能把宋居寒粉丝和小晴儿都变自己追求者的人格魅力,万一跟哪个小迷弟在办公室发生点什么他可承受不来。

 

曾经的天王,在大热天里带着墨镜帽子口罩,暗中观察了何故一整天,直到何故收拾东西下班才心满意足地回家。

 

——第二天的何故,被委屈极了的宋天王一顿爆炒。

 

 

 

 

③ 俞白

 

难得的假期,小鱼和小白打算在家以二人世界的方式度过这闲暇的一天。

大清早的,俞风城刚想把小白按住揉搓一顿,却被小白躲开了。

 

“你怎么了?”小鱼奇怪。

“我怎么了?你猜小爷我眼睛都追着谁跑呢?”

“追着谁?追着我呗。”俞风城跳下床,在屋里跑了一个来回,“我开始跑了,你眼睛追紧了啊。”

 

“呸!”小公主不乐意了。这个俞猪怎么理解力这么差呢,“追着我哥你知道吗?我哥!”

 

聪明的俞风城一秒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并打开了手机录音。

“你哥?你哪个哥哥?”

“我哥你不知道?简隋英!就那个市侩的商人!”

 

-

 

第二天白小公主在被窝里瘫了一整天,一边瘫着一边气若游丝地伸出手:

“手机给我,录音删了,老子都豁出去一晚上八个姿势了!”

 

 

 

④ 李简

 

这天,李玉一睁眼就被愤怒的简隋英一脚踹下了床。

 

“李老二你他吗还是个人吗?”简隋英暴跳如雷,“老子是个直男!你他吗对老子做了什么?”

 

纵然已经有其他人的经验,李玉还是被简隋英一句“直男”震得找不着北。

 

“简哥……”李玉揉揉屁/股从地上爬起来。

“起开!老子看见你就上火,”简隋英叼着根烟,眼瞅着烟灰缸纠结要不要砸上去。

 

最终还是理智占据了上风。简隋英扯过衣服就要走。

“隋英,你去哪儿?”

“找小朱去,别拉着老子。”简隋英一脸不耐。

“隋英……小朱已经结婚了。”

“结婚了?!”简隋英手里的烟啪一下掉到了地上。“好啊你,是不是你逼着人家结婚的?”

“老子没有一个小朱,还有千千万万个小朱,别拦着,老子走了。”

 

李玉已经开始正经考虑,是一拳锤晕简隋英比较靠谱,还是让简隋英出门,但不去找小猫小狗比较靠谱。

 

李玉思来想去,还是锤晕了简隋英。

 

第二天的李玉和简隋英纷纷翘了班,气极的简隋英怎么都哄不好,李玉无奈之下几乎什么都做了,甚至还穿着短裙跳了几支舞。

 

 

 

评论(93)

热度(3851)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