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当家主认为自己是渣男时期的188】(二)


人物属于水大,ooc属于我


————————————


④ 周丁

 

“你谁?”丁小伟下班回家看着厨房里的周谨行一脸茫然。

“丁哥你不认识我了是吧。”周谨行主动出击,说丁小伟的台词,让丁小伟无词可说。“你也不记得咱俩接触过?”

“对啊我不认识你,你怎么在我家?玲玲呢?玲玲,把他丢出去!”

 

玲玲蹦蹦跳跳地赶了过来,抱着周谨行的一条腿往门外扯。周谨行伸手把灶台上的火关了,顺着玲玲的劲儿走到门口。

丁小伟长舒口气,觉得自己演技好的不能再好了。

 

没过五分钟,周谨行又及拉着拖鞋走了进来。

“你干什么?还不走?”丁小伟皱着眉头道。

 

“玲玲还没丢够,”周谨行笑着冲玲玲招招手,“让她多丢几次。”

 

 

 

⑤ 晏周

 

“你等会儿,我背过去。”

“翔哥?”晏明修心下一跳,“这样可以看见对方表情不好吗?为什么要背过去?”

“这样可以cha的更深,”周翔转过身去,顿了顿道,“你别让我听见你出声。”

 

还不就是自己年轻不懂事造的孽,背过去就背过去吧。

 

-

 

“明修……太快了……慢点儿……”今天的晏明修活像个超高速运转的打桩机。

“翔哥你转过来,咱面对面我就慢点。”

一开始周翔还倔,死咬着枕巾说什么都不转身。

过了五分钟,大腿根儿开始打颤。又过了五分钟,全身就跟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似的,一碰还像过了电。

“停一下,”还是脸面比较重要,更何况身后只是个替身,周翔坚持不住开口道,“我转过去,你他吗能不能稍微慢一点儿?”

 

 

 

⑥ 原顾

 

实不相瞒,原炀在听到顾青裴打电话买药的时候还是挺期待的。

很快,同城快递便送来一个包装严实的包裹。顾青裴接过包裹,悄默声地去了厨房,给原炀接了杯水。

 

“渴了没?你个熊孩子!”顾青裴“砰”地一声将水杯子拍到原炀面前,“喝水!”

 

“我不喝。”原炀往后一仰,好整以暇地看着顾青裴。“除非你喂我。”

 

顾青裴仔细想了想,还是让原炀丢脸比较重要,便拿起水杯往原炀嘴边凑过去。

“不是这么喂,”原炀就着顾青裴的手喝了一大口,站起身堵住顾青裴的唇,将一半的水渡进顾青裴口中。

 

-

 

第二天的顾青裴,就差把“后悔”二字写在脑门儿上了。

 

他后悔啊,原炀平日里就小年轻人用不完的劲儿,半杯药水下去,当晚那兴奋劲儿,就跟八百年没开过荤似的。

 

原炀倒是挺意犹未尽的舔舔嘴角。

“哎,跟你商量个事儿呗,我觉得很合适。”

 

“合适什么!”顾青裴有气无力地瞪了原炀一眼。“我就是老了,经不起折腾了。”

评论(16)

热度(2281)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