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家主们的全员醉酒(下)


人物属于水大,ooc属于我。


整点活儿


上:点我(。・ω・。)ノ♡ 


————————————


④ 周丁

 

“媳妇儿!我再喝一杯,你先别拿走!”丁小伟护着酒杯不撒手。

 

“丁哥,你喝不少了。”周谨行一把夺过丁小伟的酒杯,“再喝就要熏到玲玲了”

“嗝儿……熏不到……玲玲,”丁小伟脑子倒是十分清晰,“玲玲……已经……睡着了。”

 

“那……丁哥再喝就熏到我了。”周谨行迅速改口。

 

“不……不喝了……”丁小伟扶着桌子歪歪斜斜起身,“不能……熏到我媳妇儿。”

 

 

⑤ 晏周

 

进过不懈努力,晏飞终于答应下来这门亲事并邀请二人去家里吃饭。

 

吃饭就免不了喝酒,喝酒就免不了……喝多。

 

晏明修和晏妈妈看着明显喝大了开始称兄道弟的俩人一脸智熄。

 

到了半夜,晏明修好不容易把周翔洗干净丢到床/上,正准备给自己换衣服,衣角就被周翔拽住了。

 

周翔大约是梦到了什么,眼睛都没睁开,晏明修哭笑不得的弯腰想哄哄周翔,便听见那人咂咂嘴嘟囔:

“明修……结婚快乐。”

 

“还没结婚呢,”晏明修刮了一下周翔鼻子,“这话等咱办完婚礼再说一次。”

 

 

⑥ 原顾

 

“给我。”顾青裴笑眯眯地看着原炀。

 

“不给!”原炀抱着酒瓶子像只护主的小狼狗。

 

“你喝的比我多,还不让我喝,”顾青裴还是笑眯眯地,然而舌头已经大了,“什么意诗啊小伙汁?”

 

“没什么意思,”原炀仰起头咕嘟咕嘟把剩下的酒倒进嘴里,酒瓶子递到顾青裴手上,“现在……嗝儿……你可以喝了。”

 

向来能说会道的顾青裴人生第一次感到一个字儿都蹦不出来。

 

 

⑦ 洛温

 

“老公~就再喝亿口嘛~”

温小辉一边说一边蹦蹦跳跳,试图拿到洛羿举在头顶的酒杯。

 

“小辉哥,你前几天是不是答应我了,每多喝一杯就多(哔——)一次?”

 

温小辉脑子稀里糊涂的,只听到多喝一杯四个字,忙不迭点头道:“是是是!老公真好!”

 

第二天温小辉瘫在枕/头上,连手指都不想动弹。

“洛羿!!!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

 

“昨天。”洛羿掏出手机点开录音开始外放,“小辉哥自己说的。”

 

 

⑧ 宫任

 

宫应弦闻到任燚身上的酒味儿没忍住皱了皱眉头。

 

“好哇老宫!你嫌弃我了!”任燚平时大大咧咧的,借着酒劲开始撒娇。“你跟枕头过吧!”

 

“我没有。”小十一把扯过四火,又从酒柜上拿了一瓶酒,三下五除二扒掉四火的依物。

 

任燚一脸懵地看着宫应弦把酒倒在他申上。

 

“我这就证明给你看。”

 

 

⑨ 妹叔

 

“锦辛,听话。”就算黎朔喝的脑子快拐不过弯了也在试图哄赵锦辛,“把杯子给黎叔叔。”

 

“不嘛,黎叔叔都喝醉了。”赵锦辛开始撒娇。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可能喝酒确实降智,黎朔醉酒的脑子突然拐个弯儿决定学习赵锦辛。

“要嘛要嘛,锦辛哥哥把酒给我嘛……”黎朔噘噘嘴,“朔朔不是锦辛的大宝贝儿了嘛……”

 

当晚,赵锦辛觉得自己可以是个永动机。

 

 

⑩ 李简

 

“把酒给老子拿过来!李老二!”简隋英拍着桌子一脸的不乐意。

 

“已经很多了简哥,别喝了。”李玉不为所动,把酒放到了储物柜最高处——简隋英站起来也够不到。

 

“行啊你,今儿个让我……在上面……嗝儿……就不喝了。”简隋英眯起眼睛看着李玉。

“行,今儿你在↑面。”李玉一口答应下来。

“嘿嘿……可别反悔啊小李子。”简隋英裂开嘴笑的十分开心。

李玉一把抄起简隋英就往卧/室走:

“不会反悔的,隋英。”

 

翌日。

 

简隋英扶着腰起床了。

“敲里吗的李老二!说好的我在↑面呢!”

李玉一脸无辜:“让你在↑面了啊。”

 

“谁他吗要qi橙了!!!”


-


要是再被屏……我就认了(。•́︿•̀。) 

 

评论(44)

热度(2664)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