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家主们的全员醉酒(上)

人物属于,ooc属于我。


整点活儿


下:点我(。・ω・。)ノ♡ 


————————————


① 群秀

 

邵群本来打算趁着正正茶杯不在家和李程秀小酌几杯浪漫一把,没成想买的果酒味道跟果汁儿似的,一个不注意便被李程秀喝进去多半瓶。

等他发现的时候,李程秀已经红着张小脸话都说不利索了。

“媳妇儿别喝了。”邵群拿走程秀手里的杯子,“我给你倒点水。”

 

“要,要喝”李程秀小脸红扑扑的,眼睛里窝着一汪水看着邵群,“好喝,还要喝。”

 

这谁顶得住啊,邵群感觉轱辘已经从脸上碾过去了。

 

“好好好,我再给你倒点。”邵群往杯子里倒了几滴酒,又迅速往里面加了半杯温水。

 

“唔,怎么,不好喝了。”李程秀拿着杯子一副想不明白的样子。

 

“宝贝儿这玩意儿喝多了就不好喝了,咱下次再喝吧。”邵群顺势拿走秀秀手里的酒杯,把人拦腰抱起。“走了,去休息了。”

“好……”说罢,小脑瓜便垂到邵群肩窝里睡着了,温热的呼吸软乎乎地打在邵群脖颈上。

 

大鹅这次是真的开了起来。

 

 

② 寒故

 

何故晚上应酬的时候喝得有点多。

 

宋居寒把人接到的时候,何故已经歪歪斜斜快不会走路了。

核桃小心翼翼地把何故抱到座驾上,弯下腰刚准备给何故系安全带,就被何故扯着衣服拽了过来。

 

啵唧!何故啾一口宋居寒。

啵唧!再啾一口。

 

咕咕难得的主动让宋居寒脸上瞬间冒起了烟,登时车也不想开了。

 

但其实是开了的。

宋居寒想,得换个宽敞点儿的。

 

 

③ 俞白

 

“我!喝多了!”白新羽理不直气也壮地看着俞风城。

 

“嗯,你喝多了。”俞风城揉了吧小白脑壳,“难不难受?”

 

“我!喝多了!”白新羽开始复读。

 

“喝多的人!不可以自己!换衣服!”小白公主拽着自己外套可怜巴巴的,“衣服厚!热!”

 

“本来也没打算让你自己来。”俞风城把白新羽扛到床那什么上,拉开外套拉链,“喝多了的人是不是要接受惩罚?”

 

(第二天简隋英问白新羽为什么走路颤颤巍巍,白新羽表示因为喝多了,被俞风城罚站了一晚上君那个姿)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但我又被屏蔽了QAQ

评论(10)

热度(206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