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男团和家主们婚后甜甜的日常(上)

来吃糖吧。


下篇:点我(*´▽`*) 

 

————————————

 

① 寒故

 

自从发现何故很喜欢看他抱着吉他坐在窗台边上唱歌,宋居寒便有事儿没事儿抱把吉他坐在窗边。

 

每当这时,何故就会走过去把头枕在宋居寒肩膀上,感受爱人胸腔.震颤,安安静静听宋居寒低沉好听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何故时常觉得这让他仿佛回到了十几岁的少年时代,靠在仰慕人的肩头,内心悸动又忐忑地开口奢望一个回应:

“你……喜欢我吗?”

 

啵唧!宋居寒亲一口何故:“喜欢!”

 

啵唧!宋居寒再亲一口何故:“最喜欢我家宝宝啦!”

 

「多庆幸你还在我身边,从过去到余生。」

 

 

② 妹叔

 

赵锦辛一直对没能早点认识黎朔耿耿于怀。

 

于是他不知道从哪儿扒拉来黎朔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时候的校服,找人给他俩按比例一人做了一套,拉着黎朔去拍“童年合照”。

 

黎朔上幼稚园已经是三十多年前的事情,园区所在地现在是一个小广场,早已看不出以往的样子。

在四周疯跑的孩童和家长诧异的眼神中,赵锦辛一屁股坐在地上,又顺手拉了一把黎朔,二人大笑着摔成一团。

 

“这样黎叔叔从小就认识甜辛大宝贝啦!”

 

——赵某后来又把这些校服定做了很多套,具体作何用处我们不得而知。

 

「我再也不怕黑了,我找到我的光了。」

 

 

③ 宫任

 

任燚觉得,他在和宫应弦恋爱之后就变得矫情了起来。

 

小少年因为一场意外被逼迫着长大,现实甚至没有给宫应弦好好反应的机会。

心疼宫应弦潦草结束的童年,任燚最近总喜欢带着宫应弦去一些有点怀旧的地方——

 

休息日人潮拥挤的游乐园。

年轻和激.情并存的无烟网.咖。

甚至小情侣们背着家里人偷偷恋爱时去的学校顶楼。

 

一开始的宫应弦总是局促不安,恨不得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再去消毒液里泡个三天三夜。

不过后来就逐渐习惯了,任燚喜欢的他也在学着喜欢。

 

他们在摩天轮的最高处接吻。

 

脚下是尘世喧嚣。眼前是此生挚爱。

 

「你是愈合我所有生活苦难的良药。」

 

 

④ 李简

 

他们将车停在李玉学校里do.i。

 

之后或许去吃一份麻辣烫,或许去买一杯奶茶。

两个西装革履的帅哥在一群疏于打扮的学生中显得有些许突兀。

 

在周围人好奇打量的目光中,李玉紧紧握着简隋英的手。

简隋英偶尔会在一群学生当中感到不自在。

“cao……小李子你把手放开!自己没长手啊?”

 

李玉将简隋英的手握得更紧,含笑看简隋英宛如一只炸了毛的猫。

 

有时他们也会去看一场拳击比赛,每当这时简隋英就会一脸不屑:

“台上那小子,比我家小玉玉差远了。”

 

「从此我也有可以依靠的人了。」

 

 

⑤ 群秀

 

邵群永远会在李程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无论是正正生病了,李程秀做噩梦了这种大事,还是酱油瓶封的太死这种小事,邵群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李程秀身边,无一例外。

 

“邵群,你方便接一下正正吗?我这边,走不开。”

“方便方便,你慢慢忙啊我这就去。”

邵群在一群员工习以为常的注视下散了会接儿子去了。

 

李程秀很喜欢和邵群一起陪着正正在花园里玩。

 

邵群将昂贵的西装铺在地上,垫在李程秀身.下,而自己则满不在乎地席地而坐,枕在李程秀腿上,一起看正正追蝴蝶或是捉蜻蜓。

 

时常相视一笑。

 

「我是有多幸运,你回到了我身边。」

 

 


评论(20)

热度(2595)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