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188和家主们的角色扮演】

ooc预警 狗血预警 

 

一个夫夫间的小情.趣。不是灵魂互换,就是角色扮演,突然有点恶趣味嘻嘻。

 

天雷滚滚,现在逃跑还来得及!!

————————————

 

① 李简

 

虽然俩人约定的最晚回家时间是九点半,可这才八点,简隋英就决定让有社团活动的李玉体验一把玩的正开心被催回家的愤怒。

 

“简哥,什么事儿?”响铃一声之后电话便被李玉接起。

 

简隋英清清嗓子酝酿好感情,声音软和的一塌糊涂:“小李子,吃饭呢?”

 

“嗯,吃饭呢。”

“喝酒了吗?要不要我去接你?”

“没喝,隋英我这边快结束了,一会儿就回去。”

 

“和谁在一起呢?小张小王还是给你递过情书的小李?”简隋英猛掐一把自己大腿,“小李子,这种日子你就过得这么开心?”

 

“简哥……我这就回去”李玉眼神暗了暗。

 

简隋英只当没听见,继续他的表演:“那你慢慢玩吧,我没资格管你。”

说完便把电话挂断了。

 

简隋英悠哉悠哉地点了跟烟,对自己卓越的演技十分满意,深觉如果早发现自己的潜力,那影视行业就没晏明修什么事儿了——还没得意完就听见开门的声音,随即便被按到了墙上。

 

第二天早上简隋英喜闻乐见地起晚了,一边扶着腰起床一边骂骂咧咧:“操……李玉你可真他吗不是东西。”

 

② 俞白

 

吃完早饭,俩人便合计着上哪儿度过这“特殊”的一天。

 

去哪儿不重要,跟对方在一起就行。于是俩人用摇色子的方式迅速决定去新开的游乐场。

 

白新羽大大咧咧勾搭着俞风城的肩走在一群小情侣之中,俩养眼帅哥走一起自然是吸引足了路人的目光。

 

就在众人欣慰又赞许的目光中——小俞公主嗖一下蹦到了白新羽背上:“你背我!谈恋爱的人不需要自己走路!”

 

“靠!小爷我平时哪有这么做作!”白新羽笑骂,背着俞风城走得稳稳当当。

 

(突然联动)

 

同样夹在人群中的贺朝看到这一幕,迅速跳上了谢俞的背。

——并于一秒后坐在了地上。

 

 

③ 洛温

 

“老公!帮我打他!!”洛羿指着游戏屏幕里的小盒子对温小辉撒娇。

“来了来了给你报仇。”温小辉干净利落地解决了对手。

 

“老公!你好厉害呀!”洛羿眼睛亮晶晶满脸崇拜地看着温小辉。

温小辉搓搓洛羿脑瓜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并给洛羿的演技加了十分。

-

“我不玩了!”温小辉耷拉着脸站在厨房,面对着十几个摊失败的蛋饼,“蛋包饭太难了,老公我不玩了QwQ。”

 

“可是老公,还没到一天呢,洛羿还没玩够怎么办QwQ。”

洛羿使用了温小辉同款撒娇。

 

“好哇你!”温小辉故意揪乱洛羿的头发,“我饿了!快去做饭我要吃饭!”

 

洛羿顺势将温小辉抱到桌子上,

 

“但你要先让我吃饱……小辉哥。”

 

④ 周丁

 

钢铁直男丁小伟最初能同意周谨行这个提议纯粹是因为玲玲想看。

女儿想看!当爸爸的怎么能不满足呢!

再加上周谨行一顿忽悠,说要从小让玲玲耳濡目染恩爱夫妻的样子,丁小伟也没细想就稀里糊涂地答应了。

 

于是丁小伟开始尽职尽责的扮演一位……妻子。

 

“老公~起床啦~”丁小伟抱着玲玲用自认为很甜腻的声音深情呼唤周谨行,“早饭我给你做好啦,快起床吃饭吧~”

周谨行一睁眼就觉得自己的提议太他吗好了,人生就没比这更好地提议。好到早餐的白水煮蛋都能吃出米其林三星的味儿来。

 

整整一天,只要有玲玲在的地方,丁小伟就没停止过表演,老公叫的又软又甜,温柔又体贴,简直满足丁小伟他本人对娶老婆的所有幻想。

 

晚上周谨行抱着气喘吁吁的丁小伟。

“媳妇儿,今天玩的开心吗?”丁小伟用胳膊肘捅捅周谨行的腰,“只要你开心,咱过几天还能再玩玩。”

 

“开心,”周谨行有一搭没一搭地捋着丁小伟脊椎帮他顺气儿,“但下次可以玩点儿别的。”

 

(橘猫:虽然很幸福……但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⑤ 宫任

 

“怎么样老宫,玩不玩?”

在任燚的再三请求下宫应弦满脸写着开心地同意了这个提议。

 

还没点完头便看见任燚抓起桌子上的消毒液冲着自己一顿喷。

“你……”宫应弦没忍住皱了皱眉头。

 

“你说你,干嘛啊!就生气!”任燚回屋关门抓枕头一气呵成。

 

宫应弦打开门,便看到任燚抱着他的小枕头鼓着腮帮子等着他。

“我后悔了,”宫应弦喉结不自觉动了动,“我要玩点别的,你抱着枕头也不碍事。”

 

(我好像解锁了什么新的普雷⁄(⁄ ⁄•⁄ω⁄•⁄ ⁄)⁄)

 

 

 

 

 

 

 

 

评论(43)

热度(318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