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当男团和家主们成为合法夫夫(二)

同性夫夫可以扯证的那天来的非常突然,于是188和家主们纷纷决定,赶着最早的那一波将对方写在自己户口本上。

 

人物属于水大

ooc属于我


合法夫夫(一):点我⁄(⁄ ⁄•⁄ω⁄•⁄ ⁄)⁄ 

合法夫夫(三)点我(˶˚  ᗨ ˚˶) 


————————————

 

⑤ 俞白

 

“小爷我今天就要娶你俞猪过门儿!”

 

天还没亮,白新羽就顾不上头天的“操劳”,打了鸡血似的从床上坐起来,正准备一脚把俞风城也踹起来,却发现旁边根本没有人。

 

白新羽刚准备起床洗漱捉猪,就看见俞风城穿戴整齐地推门进来。

 

“嘿嘿,你怎么起这么早,要嫁给小爷了是不是激动的睡不着?”

俞风城笑了笑,坐在床边捏着他的鼻子,“是啊,要嫁给男主角了兴奋的成宿没睡。”

 

白新羽皱了皱鼻子,顺势又躺下了,“我腰疼的起不来,你来给我换衣服呗。”

俞风城完全受不了白新羽那种略带狡黠和娇气的耍赖撒娇方式,明明是跟柔弱八竿子打不着的退/伍jun人,可白新羽撒起娇来却一点都不违和。

 

俞风城啵了他一口,伸手捞过床边早就准备好的衣服。

 

白新羽一边瘫在床上享受俞风城服侍更衣,一边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

“哎,你说今天能碰见我哥我嫂子吗?”

“肯定能,应该还能碰见不少熟人”

“今天扯证我爸妈也来啊,你嘴巴甜一点”

“肯定,哪次我见了你爸妈你哥你嫂子嘴不甜。”

 

俞风城干净利落地给白新羽穿好衣服,拍拍手把人从床上拉起来。

 

“你背我去洗漱,”白新羽笑道,“给新媳妇一个表现的机会。”

 

俞风城哈哈笑着弯下腰,白新羽一下蹦到他背上,还不忘咬耳朵:

 

“猪八戒背媳妇呢,老公?”

 

 

⑥ 原顾

 

知道同性可以扯证那天顾青裴喝多了。

 

喝多了的顾青裴格外可爱,眼睛亮晶晶的拉着原炀絮絮叨叨:

“我今天特别高兴。”

生怕原炀没听清似的,顾青裴加大音量又说了一遍。

“我今天特别高兴!”

 

“我知道。”原炀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

 

“我太高兴了……我没想到这一天能来的这么快。这么多年了,我离婚后我爸妈一直担心我个人问题,虽然后来他们很快就接受了你,但老人还是觉得没那个证儿不太稳妥……”顾青裴吸了吸鼻子,声音有些颤抖,甚至有些哽咽。

“我这么大人了,还让他们操心,我心里特别难受……”

 

“现在好了,咱们明天起个大早,赶最早的那波把证领了,”原炀上下抚摸着顾青裴修长的腰线,轻声道,“别人有的没有的你都会有,二老该放心了。”

 

 

⑦ 洛温

 

当电视上那个人宣布同性可以扯证的时候,温小辉高兴地蹦起来挂在了洛羿身上。

 

啵唧!温小辉亲一口洛羿左脸颊,“我们一定要起最早当第一个拿到本本的!”

啵唧!温小辉亲一口洛羿右脸颊,“有我美妆大师adi温亲自给你做造型,我们家洛羿肯定是全场最帅的老公!”

啵唧!温小辉亲一口洛羿额头,“我今天要约小妈程秀黎大哥一起吃饭庆祝!”

 

“不行。”洛羿的手抚过温小辉光滑的脊背,笑盈盈地。

 

“为什么不行!”温小辉从洛羿身上跳下来,揪住洛羿耳朵,“以前还说什么都听我的,我喊朋友吃个饭都不让!”

 

“你想吃饭庆祝我带你去,或者帮你给你和罗睿定位置。这么特殊的日子,赵锦辛那个撒娇精肯定黏着黎朔。”

 

“好啊你!你就是看不得我跟黎大哥一起吃饭!”温小辉嗷呜一声扑上去咬住洛羿的肩膀。

 

洛羿委屈巴巴地看着温小辉。

 

“行了啊你,别装可怜了,”温小辉被他可怜兮兮的样子逗笑了,“谁能有我的亲亲老公重要。”

 

洛羿抱着温小辉,满眼温柔的笑意。

 

 

评论(17)

热度(213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