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李简×abo】世界重塑②

狗血预警,生/子预警

 

一夜之间,人类纷纷长出腺/体分化为alpha,beta和omega。京城猛1对自己的分化结果十分满意,直到有一天他在自家沙发上看到一个叫李玉的小子。

 

一个四目相对,和一见钟情同时出现的……还有简隋英的发/请期。

 

 

爽文,突出一个“爽”。注意避雷。

不虐,整点活儿,轻松又愉悦

 

————————————

 

简隋英再稀罕李玉,也是个有事业的成熟男人。第二天,除了睡过点儿晚了一会儿,还是照例出现在了公司里。

 

敬业!

简隋英在心里默默夸赞了一下自己。

这么认真努力敬业顾家的alpha,李玉肯定能被自己迷的找不着北。

 

简隋英默默打开电脑开始勤(si)奋(nian)工(li)作(yu),电脑还没热乎,手机就响了。

 

撇了一眼来电人,简隋英勾勾嘴角,清了清嗓子接起电话:

“哟,李玄, 你小子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

 

“隋英啊,我有个事儿想麻烦你。”

 

“你说,咱俩这关系还客气什么?”

以后关系还能更近,简隋英心里补了一句。

 

“我那个弟弟,李玉,在京城读大学。这几天一直拜托我给他找份实习工作,我合计了一圈就你那最合适,也不麻烦什么,随便给他个活儿就行。”

 

刚上大学没多久的半大小子就懂得自我提升,而不是仗着家世优渥天天胡吃海玩,李玉在简隋英那儿的形象又拔高了一截儿。

 

“你把他放我这儿工作,能放心啊?”简隋英心里乐开了花儿,孤A寡O的,李家两兄弟也真是信得过他。但还是十分“正人君子”地问道。

 

“这有什么不放心的?”李玄脑门上冒出一圈问号,“就让他实个习锻炼锻炼,又不是让他跑去走/私洗/钱,你那儿还知根知底的,还能有什么不放心?”

 

送上门来的香喷喷软乎乎的李玉,大块儿的独处时间,既养眼又能刷刷好感,这谁能拒绝啊。

 

“那行!”简隋英咧嘴一笑,“那你让他来吧,我肯定给他安排好。”

 

挂了电话,简隋英高兴地工作都没太有心思,恨不得让全体员工下楼列队欢迎再买几扎礼花,再把公司楼外大屏幕的广告撤了换成欢迎李玉,最好还能搞个八抬大轿把人抬进来。

 

他起身去办公室自带的午休间整理了一下着装,衬衫扣子解开两颗,领带拉的松一点。又把头发抓散了两缕,显得又年轻又好看又有点……风/骚。

就像是只待开屏的大孔雀。

 

孔雀简大少点点头,对自己外表十分满意。

 

-

 

李玄是个不折不扣的行动派,没多久就把李玉洗干净打包送到简隋英办公室了。

 

李玉推门而入的时候简隋英正叼着烟看文件,温暖地阳光撒在脸上,隐约可以看到白嫩的肌肤和额头上婴儿一般细小的绒毛。Alpha的皮肤大多是有些粗糙的,而简隋英面儿上就跟刚剥了皮的鸡蛋似的,连个毛孔都看不见。

李玉喉结滚了滚,轻轻敲了下门,喊了声“简哥。”

 

简隋英一抬头,一口烟差点呛嗓子眼里。

 

这他吗也……太好看了吧!

今天的李玉和初次见面的学生仔不同,穿了一身挺拔的西装,白衬衫的扣子老老实实扣到领口,深蓝色的领带显得又成熟又稚嫩。

 

绝了。简隋英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

 

“坐,”简隋英深吸一口气强行抑制住内心的躁动,“你的事儿你哥给我讲了,你自己有什么想法吗?”

 

“都听简哥安排。”李玉乖巧.jpg

 

简隋英心里高兴得很,费了点劲儿才把上扬的嘴角压下去,亲切地拍拍李玉肩膀道:

“你哥跟我是多年的兄弟了,不如就先给我当贴身助理,有什么不会的直接问我也方便,你要是觉得没问题,我让小王给加张椅子,就坐我对面办公。”

 

“好的。”李玉点点头。在简隋英对面坐下了。

 

见李玉没拒绝,简隋英心里的石头可算是落了地。

 

把李玉放自己身边,李玉天天都能看到自己这张帅脸,自己又是个讨人喜欢的性子,天长日久的,保不齐就对自己动了心,回家就闹着非他不嫁了。

 

“也不知道你们上课都学了些什么,先核对一下这些文件看有没有问题,不用紧张,我会再看一遍。”简隋英把一摞文件递给李玉,一边办公一边时不时看两眼李玉。

 

舒服啊!简隋英从未在上班时心情这么好过。一抬眼就能看见赏心悦目的李玉,枯燥的文件都变得有趣了起来。

 

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简大少自然不可能去跟员工挤食堂,叫了两份餐和李玉边吃边聊。

 

借着饭点儿。简隋英给李玉大致讲了讲自己公司是干什么的,最近比较主要的项目是哪几个,他能去做什么之类的。

李玉听的很认真。

 

俩人吃完饭后,简隋英撵李玉去办公室自带的午休间睡觉。

 

“行了啊小李子,知道跟哥聊天很有意思”简隋英拍拍李玉后背,“但时候不早了,你该睡午觉了。”

 

“那简哥你怎么办?”李玉看了看休息间里仅有的一张床面露难色,“这样你就没地方午休了,要不我们……挤一挤吧?”

 

虽然跟个软乎乎的omega一起睡/觉十分诱人,但简大少还是一个底线十分高尚的人。

 

“想什么呢小李子,”简隋英克制住想把李玉按在休息间床/上酱酱酿酿的冲动,“咱俩一A一O躺一起像什么样儿?”

 

“你放心睡,哥这种极品Alpha不午休也没事儿,就在外面办公室坐着,有什么需要就喊哥。

不认床吧小李子?”

 

“不认的,简哥。”李玉红着个脸被简隋英推进了休息室。

 

李玉躺在简隋英休息间的床上,环顾了一圈这间十分有简隋英风格的屋子,被子上还有简隋英男士香水的味道。

不知道简隋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呢?

 

李玉想了想一墙之隔的简隋英,这人面儿上看着有点霸道蛮横的,真相处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就觉得有点软乎乎的。李玉控制住在颅内开车的欲望/望,忍不住把头埋在被子里笑出了声。

 

简隋英在门外点起了一支烟,烟雾缭绕中眯起眼,想想屋里的李玉,大概是怕把人呛到, 又把烟熄了。

 

只是一起工作还不够,得想办法让生活有更多交集。

 

李玉和简隋英同时想。

 

-

 

TBC

 

 

 

 

 

 

评论(16)

热度(6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