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群秀】一个日常


点击观看鹅学说话收获快乐_(:ᗤ」ㄥ)_

 

————————————

 

邵群在和李程秀复合之后脾气好了很多,变化之大让家里那位老爷子都忍不住啧啧称奇。

 

李程秀真心觉得,现在的邵群哪儿都好。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一着急上头就喜好问候母亲。

比如:姓黎的!你他妈眼睛往哪儿搁呢?

赔钱货!成天就他妈你黎叔叔黎叔叔!

 

(黎朔:我怀疑你脑子有问题)

 

随着正正的长大,特别是在某个阳光正好的午后,李程秀抱着正正和茶杯玩的时候正正嘴里突然冒出一句“哒……妈哒……”

 

李程秀感受到了事态的严重。

 

李程秀决定对邵群的用词做出一定的规范。

明令禁止在任何情况下说脏字。

 

邵群感到这十分的难。

这京城圈子里混着的大老爷们儿谁着急了还没几句口癖,邵群这口癖跟随他十好几年了,比跟他亲爹还亲。

 

“秀秀,媳妇儿,我保证不当着你和正正的面儿说脏话行吗?”

“邵群,你是正正的父亲,得给正正做好榜样。”

 

邵群本来还想挣扎一番,但在看见李程秀满含期许的眼睛的瞬间什么想法都憋回去了。

“程秀,你不喜欢的我都改。” 

 

邵群的员工这几天觉得他们老板很奇怪。

 

明明是底下负责人疏漏出了岔子,平日里邵群早就在例会上拍着桌子对着负责人一顿臭骂了。

 

而今天,邵群铁青个脸坐在椅子上,负责人瑟瑟发抖地等待发落。

邵群深吸一口气,看了看前面对着笔记本认认真真记录的李程秀,硬是把脱口而出的话憋成了另一套:

“你们一个个儿的!都怎么办事儿的?能不能他……牢靠点儿?这他……也要人盯着?”

 

(负责人:今天老板有点奇怪???)

 

散会后的邵群一蹦一颠儿地走到李程秀面前,啵唧在程秀脸上亲了一口,昂首挺胸的像是一只讨表扬的大鹅。

 

“程秀,你看你老公我今天表现不错吧?”

 

李程秀脸慢慢红了

 

“邵群,你做的很……很好。”

 

“那程秀是不是该给我点奖励?”

 

“这是在,会议室呢。”

 

“邵群!”

 

 

评论(21)

热度(15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