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青

小甜饼制造家。

【当家主们看了奇怪的小说】

沙雕预警,狗血预警,ooc预警

 

一个奇怪的联动,点击收获快乐

 

————————————

 

① 群秀

 

“咳咳咳,邵……邵群” 李程秀涨红了一张小脸儿

 

“媳妇儿你慢慢说,别急啊。”邵群忙递过去一杯水,忙不迭给人顺气儿。

 

“天,天凉了,该让王氏,破产了。”

 

“王氏?什么王氏?王晋?他们公司有人欺负你了?” 邵群拍桌,“你等着程秀,我这就找人去收拾他们公司!”

 

② 李简

 

简隋英捧着手机游戏玩的痛快。

 

“吊军出征!”李玉拿起简隋英的手机。

“???小李子你突然犯什么病?”

“吊军出征!”李玉闭着眼又念了一遍台词。

 

简隋英撇到游戏里的战队突然恍然大悟:“好好好小李子,哥这就去给你买个战队。”

 

在S100世界赛的赛场上出现了一支奇怪的队伍,赞助商就印了俩字儿:李玉。

 

③ 原顾

 

“男人,你在玩火。” 顾青裴抬起原炀的下巴挑眉道。

 

玩儿火?玩儿什么火?”原炀一把将顾青裴抱起丢在床.上,“我看你就是欠🌿。”

 

-

 

同样的话小十对着任燚说了一遍,被按着听了一下午的消.防教育。

 

 

④ 周丁

 

“男人,这是两百万,离开我女儿!”

 

“这是两个亿,让我给你女儿当妈妈。”

周谨行头也不抬地拍出一张支票。

 

⑤ 洛温

 

温小辉叉着腰跺脚:“你跟他谈星星!谈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我没有跟他谈星星!谈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就有就有你就有!”

 

“我只跟你谈,”洛羿一把扛起温小辉,“还能谈谈生人。”

 

 

⑥ 宫任

 

“老宫你仔细看看我的眼睛,里面有什么?”四火一本正经.JPG

 

“角膜,房水,晶状体,玻璃体。”

 

“错!”任燚严肃又认真,“是三分讥诮三分薄情四分漫不经心!”

 

“?”

 

“哎哎哎老宫你给庞贝博士打电话干嘛啊!”

 

 

⑦ 妹叔

 

“啧!”黎朔眼里满是轻佻,“可怜的omega,发.请期到了都不知道。”

 

说罢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赵锦辛:“求我,可怜的孩子,求我我就给你。”

 

“呜呜呜球球黎叔叔了救救锦辛大宝贝儿吧呜呜呜QAQ”

 

黎朔度过了一个毕生难忘的夜晚

赵锦辛一边🌿一边哭唧唧喊着球球你了给我吧。

 

(我好像又解锁了什么奇怪的普雷)

 

 

⑧ 晏周

 

“明修,你就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买两斤橘子。”

 

“谢谢翔哥,翔哥我陪你,翔哥你对我真好。”

 

周翔:?

 

 

⑨ 俞白

 

大清早,俞风城一睁眼按照惯例给了白新羽一个早安吻。

 

“呜……你又夺走了我的初吻!”小白公主猛擦两下嘴一脸的哭唧唧。

 

“谁让我有钱长得帅呢!”俞风城再啾一下小白,“要不你夺回来?”

 

 

⑩ 寒故

 

“你看这个伤疤,它不是一个普通伤疤,它背后有一段情……”何故指了指自己脑门。

 

“宝宝我错了!”

 

“居寒你……哪里错了?”咕咕疑惑。

 

“不知道!但就是错了惹宝宝不开心了!”宋居寒动作迅速,“跪.床单不准跪出褶还是跪出完整的核桃仁!宝宝你选!”

评论(113)

热度(4643)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